我校赴青海省开展科普讲座及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本科生招生网浏览次数:145更新时间:2023-03-28

322日至25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忠,外国语学院书记付蕾,药学院副院长狄斌教授等一行,赴青海省西宁市四所优质生源基地中学举行科普讲座,并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组一行先后走访了西宁市第十四中学、西宁市第二中学、青海湟川中学、青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等我校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并与各中学校领导、教务处负责人、高中部教师等就人才培养、招生宣传、高考录取工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在几所中学,陈卫忠部长为高中生们作招生宣讲和座谈会,付蕾书记、狄斌教授分别为高中生们作题为《生涯唯独视角下新高考高一选科指导》和《天使还是魔鬼 药品还是毒品—毒品概述与当前药物滥用危机》的科普讲座,专家们以精湛的学识和生动的叙述方式带领在场的同学们开启了一段神奇的药学文化之旅,师生互动频繁,现场气氛热烈。各中学均对我校前来青海开展科普讲座及招生宣传工作表示欢迎,并希望今后与我校加强各方面联系,为我校输送更多优质生源。

    此次招生宣传组赴青海省开展科普讲座及招生宣传,不仅巩固和扩大了我校在青海多所优质生源基地中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树立和展示了我校的良好形象,同时也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在青海的招生质量、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奠定了基础。



西宁市第十四中学高三专场招生宣讲现场

  

西宁市第十四中学高一专场科普讲座现场


西宁市第二中学高三专场科普讲座现场

  

西宁市第二中学高一专场科普讲座现场

  

西宁市第二中学高三专场招生宣讲现场

  

湟川中学科普讲座现场

  

与湟川中学校领导座谈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三专场科普讲座现场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一专场科普讲座现场

  

(供稿单位:宣传部      撰写人:王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