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重庆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本科生招生网浏览次数:210更新时间:2023-03-21

为了巩固和拓展我校在重庆地区的优质生源基地,加强我校与重庆各中学师生、家长的交流互动,扩大我校在重庆的知名度和影响力,37-15日,重庆招生宣传组先后走进西大附中、朝阳中学、育才中学、重庆七中、重庆八中、垫江中学等,圆满完成了本次的讲座和招生宣传工作。

工学院张宝玲书记为垫江中学授牌,并做了题为“城市、大学和专业的选择逻辑”讲座,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受到广大师生和家长欢迎,一致反映对他们的帮助特别大。

药学院向华教授做了七场题为“激素药能用吗”的药学科普讲座,激发了广大中学生对药学领域的兴趣和探知欲,讲座后纷纷要求签名纪念,中学领导对该讲座正确引导了学生的价值观和追星观大加赞赏。

工学院陈明琪老师在每场的讲座后都播放了我校的相关短视频,并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在重庆的招生政策和就业情况,帮助重庆的师生和家长更加全面了解我校,为进一步吸引优质生源打下良好基础。

  

向华教授讲座

  

张宝玲书记为垫江中学授牌


  

供稿单位:重庆招生宣传组    撰写人:陈明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