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招生组赴济南、枣庄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本科生招生网浏览次数:286更新时间:2023-03-21

315日至20日,我校山东招生宣传组先后赴济南、枣庄等地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320日,山东招宣组组长、党办副主任韩守兴,研究生院副院长胡庆华教授一行在滕州市第一中学举行新建优质生源基地仪式,并与校领导和骨干教师座谈交流。滕州市第一中学校长赵维浩对招生宣传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滕州市第一中学的发展概况与教书育人的优异成果。韩守兴副主任对滕州市第一中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使命担当、专业特色、办学水平、招生就业等情况,希望滕州市第一中学能为我校输送更多优质生源。在枣庄期间,招宣组一行还与滕州市辅华高级中学、滕州市南沙河中学、滕西中学等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校校合作事宜。

315日至18日,山东招宣组蒋淑敏、艾丙庆等老师先后走进历城二中、山东省实验中学、济南市长清第一中学、济南西城实验中学、济南新航实验外国语学校、济南市历城第一中学、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等七所优质高中,与学生、家长面对面咨询交流,详细介绍了我校相关情况,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济南地区招生宣传现场


滕州一中座谈、授牌


(供稿单位:山东招生组  撰稿人:杨洋、艾丙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