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生源基地,优化生源结构———河北招生组赴张家口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本科生招生网浏览次数:164更新时间:2023-03-20

为扩大我校在河北张家口的影响力,进一步拓展优质生源基地,优化生源结构,加强与各中学的交流合作,提前锁定优质生源。315-16日,我校河北招生宣传组赴张家口开拓优质生源基地。先后走进宣化一中、张家口一中、沙城中学和张北一中四所重点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宣传期间,分别与四所中学的校领导、高三年级主任开展座谈交流。并在校方的邀请下,为宣化一中和张家口一中潜在分数段的高三学生进行了招生宣讲,全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培养方案、就业前景和招生录取政策,并对我校在河北近年的招生录取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

由于交通不便和人手有限,张家口一直是河北的招生盲区。本次招生宣传活动,成功与张家口地区的优质中学建立了沟通联络渠道,进一步扩大了学校在河北的影响力,为进一步吸引优秀考生,不断提升优质生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单位:河北招生组    撰稿人:申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