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赴丹阳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本科生招生网浏览次数:141更新时间:2023-03-09

38日,我校理学院陈曙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钱春华副教授,工学院镇江地区招生宣传负责老师等一行赴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江苏省丹阳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宣传期间,省丹中播放了我校招生宣传视频,为同学们介绍了我校概况,鼓励学生积极报考中国药科大学;我校陈曙教授以《遵章循理、踏实致远》为题,以物理学发展切入,深入剖析如何学好物理以及物理学与科学研究的关系,提醒同学们在学习中要关注国家科技进步,注意能力培养,立志成才,学成报国。讲座后,招生宣传组一行与中学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江苏省丹阳高级中学是我校的优质生源基地,近年来为我校输送了大批优秀的人才。此次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江苏省丹阳高级中学的联系,增进了中学师生对药学行业和我校的了解,为下一阶段的合作交流打下了良好基础。

  


讲座现场


( 供稿单位:工学院      撰写人:赵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