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2023年高水平艺术团专项测试通知

来源:本科生招生网浏览次数:519更新时间:2023-03-06

中国药科大学2023年高水平艺术团专项测试拟定于315日举行,为确保高水平艺术团专项测试工作平稳顺利,现对我校2023年高水平艺术团专项测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和地点

测试时间:315日;测试地点: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体育馆。

具体安排如下:

日期

项目

地点

315

12:30-13:00

考生报到

中国药科大学

江宁校区体育馆

13:00-14:00

正式测试

二、报到测试须知

1.考试前所有考生须按时进行报到,完成报到后前往考场。未按时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

2.考生在报到时须提交如下材料,请提前务必核实清楚。未能按要求提供材料者不得参加学校的测试,具体材料如下:

 ①原件材料本人身份证《中国药科大学2023年高水平艺术团申请表》报名系统中上传的艺术等级证书、高中获奖证书、乐团表演经历证明、高考报名表等材料原件

 ②复印件材料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报名系统中上传的艺术等级证书、高中获奖证书、乐团表演经历证明、高考报名表等材料复印件。

3.考生测试时应服从考务人员的管理,按照现场要求参加测试,具体要求详见准考证和考场规定

4.报到和测试说明:

 ①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禁止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报到、测试现场,考生参加测试时不得穿带有身份标识的服装,如印有考生姓名、校名的服装,如发现以作弊论处,考试作弊将取消考试资格,并报上级教育主管部门。

 ②报到和测试期间,考生服从现场考官安排在指定区域候考或参加测试,不得在现场随意走动。

 ③所有考生请自行准备、携带考试相关用品乐器及配件均需考生自备

 ④考试结果将在我校本科招生网(http://zb.cpu.edu.cn)公布请及时关注

三、其他说明

1.考生本人是个人健康安全第一责任人,请谨慎评估身体状况是否适合参加测试。参加测试考生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由考生个人承担责任。

2.学校测试工作方案如有调整,届时将另行通知。

3.乘车或驾车路线:

可乘地铁1号线(“中国药科大学”方向)至“中国药科大学站1号口”下车向东步行300米至东南门;自驾考生可导航至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东南门。

4.入校及报到地点图示

四、联系方式

本科招生办电话:025-83271319/83271422

纪检监察室:025-86185570


中国药科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