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面向山西省太原市第五中学校开展线上讲座

来源:本科生招生网浏览次数:232更新时间:2022-12-13

为了更好地促进我校与山西省优质中学的交流联系,扩大我校的影响和知名度,让更多考生了解药大、选择药大、走进药大、筑梦药大,123日晚,我校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赵丽教授线上走进山西省太原五中,为广大师生及家长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直播课。

赵丽教授精心准备了题为“药学梦想,在这里启航”的讲座。她首先介绍了学校的概况,播放了学校的宣传片,然后从人类离不开“药”的一生谈起,详细解读了中药、化学药、生物药的联系与区别,内容翔实,生动有趣。随后,赵丽教授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近年来在山西的招生规模、招生政策、录取分数线,升学就业情况等。

讲座最后,赵丽教授同山西招生宣传组的孙如宁老师、赵旭老师一起回答了考生及家长的提问,受到广大师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供稿单位:理学院,撰写人:周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