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赴常州参加华罗庚中学100周年高品质发展大会

来源:本科生招生网浏览次数:137更新时间:2022-11-30

20221112日上午,江苏省华罗庚中学举行建校100周年校庆暨学校高品质发展大会。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志成与常州招生组相关负责老师受邀参加。 

江苏省华罗庚中学始创于1922年,为江苏省首批重点中学,经过百年的发展与传承,学校为社会各界培养了无数人才。此次活动的举办彰显了学校“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甘为人梯、家国情怀”的华罗庚精神,更表现了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坚定决心。

中国药科大学多年来一直和华罗庚中学保持着密切联系,双方在人才培养、社会发展等方面达成了高度共识。通过本次校庆活动,双方友谊进一步加深,两校也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健康中国战略的推进保驾护航。

  

  

(供稿单位:中药学院        撰写人:陈昕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