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通知

来源:本科生招生网浏览次数:1554更新时间:2022-05-13

中国药科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拟定于521日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工作平稳顺利,根据南京市和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现对我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工作及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前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用手机提前完成“支付宝”或“我的南京”APP下载和注册,现场报到时用“支付宝”或“我的南京”扫“场所码”并出示“苏康码”绿码和“行程卡”绿标。

2.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及体温检测,请下载并签署《中国药科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考生健康应试承诺书》(详见附件2),并携带至考场。未携带的考生,视为放弃本次测试资格。

3.南京考生:须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江苏省内考生:对省内14日内无中高风险地区和社会面本土疫情所在设区市旅居史的本省跨市流动人员,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即可自由流动;省内14天内有社会面本土疫情所在设区市的考生和外省考生须至少提前3天于518日前抵达南京,严格实行“3+11”健康管理措施,即抵宁后3天居家(或单人单间有独立卫生间的宾馆)健康监测,每天完成1次核酸检测,凭三次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方可参加报到。对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与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轨迹交叉人员不得参加测试。

4.报到现场我校将对所有考生安排一次核酸检测,相关费用由考生自行支付。

5.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测试的考生须符合南京市及我校防疫要求方可参加测试。南京市的管控政策措施将随疫情形势动态调整,会根据14日内有无中高风险地区和社会面本土疫情及时更新,请大家及时关注“南京发布”、“健康南京”微信公众号。

二、测试时间和地点

测试时间:521日;测试地点:中国药科大学玄武门校区体育馆,具体位置示意见附件1

具体安排如下:

三、报到测试须知

1.考试前所有考生须按时进行报到,报到合格后前往考场。未按时报到的考生视为放弃测试资格。

2.考生在报到时须提交如下材料,请提前务必核实清楚。未能按要求提供材料者不得参加学校的测试,具体材料如下:

1报名材料:

 ①原件材料:本人身份证《中国药科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运动员等级证书测试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单报名系统中上传的比赛获奖证书、参赛秩序册、成绩册如提供成绩册和参赛秩序册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中学公章或比赛组委会公章、主力上场队员证明

 ②复印件材料: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高考报名表运动员等级证书测试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单复印件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运动技术等级查询打印页报名系统中上传的比赛获奖证书、参赛秩序册(封面和本人信息页)、成绩册(封面和本人信息页)、主力上场队员证明等材料复印件。

2)《中国药科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考生健康应试承诺书》。

3)根据第一项的第3点,考生按照要求分类提供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

4)考生521日绿色“苏康码”。

5)考生521绿色“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3.考生测试时应服从考务人员的管理,按照现场要求参加测试,具体要求详见准考证和考场规定

四、其他说明

1.考生请密切关注本人所在地和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牢固树立防范意识,积极稳妥做好个人防护,来校途中要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不去人员集聚区域,健康备考。考生应高度重视交通、住宿、饮食安全和自我防疫保护,并自觉服从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和要求。因新冠肺炎疫情所在社区或街道管控无法外出参加测试的考生,请在517日前将所在社区或街道出具的疫情防控封闭无法外出的证明加盖公章发送至邮箱zhaosheng@cpu.edu.cn。未发送证明材料且未参加521日校测的视为放弃我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考试资格。

2.考生参加测试时不得穿带有身份标识的服装,如印有考生姓名、校名的服装

3.测试期间,考生之间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须按照现场考官安排在指定区域候考或参加测试,不得在现场随意走动。测试期间要求考生除上场测试须摘除口罩外,原则上全程佩戴口罩。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以及防疫组织安排。

4.考生在参加考试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工作人员报告,学校将按照南京及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规定处理。

5.学校测试工作方案可能将视本地疫情防控情况作出相应调整,届时将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本科招生办电话:025-83271319/83271422

纪检监察室:025-86185570


附件1:报到及测试相关地点位置示意图

导航搜索:中国药科大学玄武门校区体育馆或中国药科大学篮球场(芦席营)


附件2中国药科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考生健康应试承诺书.docx



中国药科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2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