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福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本科生招生网浏览次数:367更新时间:2021-12-07

20211129日至122日,图书与信息中心刘放副主任、中药学院董廖斌教授及福建省招生组邢雪梅老师赴福建南平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在松溪一中董廖斌教授校友,为800余名同学带来了场生动有趣又具有启发性的药学知识科普讲座以“开启追逐梦想,勇攀药学高峰”为主题,从其学习、发展经历谈起,结合药物知识、案例介绍了当今世界药物研发的最新成果,阐明药物研究的重要意义。刘放副主任介绍了我校的招生、就业等情况。讲座深入浅出,现场气氛热烈。

在南平一中,刘放副主任一行与该校高中部高中部高三段张瑶敏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建立了联系,为我校后续到南平一中招生宣传打下了基础。

在光泽一中,刘放副主任为高三学生介绍了我校专业特色、职业规划,福建招生等情况,双方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入到福建基础中学,让更多福建优秀学子更加了解我校科研教学和招生等相关情况,为做好福建地区招生宣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药学知识科普讲座



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供稿单位:图书与信息中心   撰写人:刘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