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招生宣传组赴湖南各地开展驻点宣传活动

来源:本科生招生网浏览次数:410更新时间:2021-07-05


625,是湖南公布2021高考成绩录取控制分数线的日子,湖南招生宣传组一行十余人一大早就踏上了奔赴湖南、开展驻点招生宣传和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活动的征程。从626日至629日,湖南招生宣传组的老师及研究生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在长沙、常德、娄底、邵阳、湘潭、岳阳、永州等多个地区的20余所重点高中开展了高考志愿填报的驻点宣传工作。



6月底的湖南,正是又湿又热的黄梅天,湖南招生宣传组的成员们抵达长沙后立即投入紧张的准备工作。短短几天,大家不辞辛劳,进入长沙长郡中学、长沙雅礼中学、长沙市一中、长沙梅溪湖中学、长沙县一中、长沙县实验中学开展驻点宣传,并参加了在湖南省展览馆举办的教博会,为来自全省各地的众多考生和家长进行高考志愿填报指导服务,宣传中国药科大学的招生政策,介绍我校的专业特色和在药学领域的成就和地位,争取更多的优秀考生填报我校。对于因新冠疫情防控需要,临时取消进校咨询活动的湖南师大附中和长沙南雅中学,湖南招生宣传组立即做出调整,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于627日增加了线上宣传和志愿填报咨询活动,满足了更多考生和家长的需求。


与此同时,湖南招生宣传组还派出成员,赶赴常德地区的常德市一中、常德芷兰实验中学、桃源县一中、临澧县一中、石门县一中,以及邵阳地区的邵阳市湘郡銘志中学和邵东县一中、娄底地区的娄底一中和娄底二中、岳阳地区的岳阳市一中和十五中、湘潭垣鑫(里仁)高级中学、宁乡县一中、永州市四中开展入校咨询和宣传活动。对于临时取消进校咨询宣传活动的湘潭县一中,湖南组也及时开展了线上的咨询和宣传。


通过本次在湖南大力开展的招生宣传和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指导活动,不仅提升了中国药科大学在湖南考生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必将为新高考形势下我校在湖南的招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单位:湖南招生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