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组在“2021全国高校在湘招生政策联合发布会”上宣传我校招生政策

来源:本科生招生网浏览次数:563更新时间:2021-07-05

619日,由湖南“高中高校协同育人联盟(双高联盟)”发起的“2021全国高校在湘招生政策联合发布会”在长沙举行,中国药科大学湖南招生宣传组向华、陈德英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名校“湘”见——高校直播访谈”环节,向华教授面向湖南省的广大考生和家长,介绍了中国药科大学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以及2021年我校在湘招生计划和专业,并现场回答了家长关心的录取位次、毕业生深造和就业等方面的提问,访谈现场在线同步直播,获得较高关注扩大了我校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议还安排了现场咨询活动,来自全国40多所高校的老师们为前来参加活动的考生和家长热情答疑解惑。会场人头攒动,中国药科大学的展台前,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学生和家长从我校的概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近年来湖南省的招生情况,到学校的地理位置、办学条件、学费、继续深造以及就业等等各种提问,湖南招生宣传组的老师们都一一耐心作答,加深了考生和家长对我校的了解,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供稿单位:湖南招生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