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赴淮安盱眙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来源:本科生招生网浏览次数:423更新时间:2021-06-16

59日,我校孟目的学院副院长孙敏捷教授、理学院徐波副教授赴淮安盱眙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孙敏捷副院长一行为盱眙中学做了科普讲座,介绍了学校在药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讲座过后,与盱眙中学刘兴东副书记就怎样加强中国药科大学与盱眙中学之间的交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在盱眙中学,孙敏捷副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当前医药行业的发展前景,并通过介绍药学行业里的先锋模范来鼓励中学生刻苦攻读,将来投身大有可为的药学行业,为药学事业贡献聪明才智。讲座中,师生踊跃提问,现场氛围活跃,形成良好的互动。

通过在盱眙中学的招生宣传,加深了盱眙中学师生对中国药科大学、医药健康事业的了解,进一步加强和巩固了我校在盱眙中学的情感联系与合作交流。


讲座现场

(供稿单位:淮安招生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