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南菁中学副校长张敏军等一行来我校走访交流

来源:本专科招生网浏览次数:936更新时间:2020-08-07

      

86日上午,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副校长张敏军等一行来我校江宁校区走访交流。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睿、国际医药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庆、无锡招生宣传组组长黄少勇等参加座谈。
会上,刘睿副处长对南菁高级中学校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学长期以来为我校输送大量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杨庆副书记介绍了我校在无锡地区招生以及近年来被中国药科大学录取的学生情况。张敏军副校长表示,通过走访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药科大学的认识和了解,双方领导就进一步深化高校与中学在校园开放、科普讲座等方面的合作深入探讨。会后,张敏军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新实验大楼。

南菁高级中学是江苏省首批四星级高中,是我校优质生源基地,2019年有9名南菁中学毕业生被我校录取。


 

                                                         供稿单位:学工处,国际医药商学院;撰稿人:黄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