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就业与本专科招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本专科招生网浏览次数:268更新时间:2020-01-09

19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经管文楼111报告厅召开2019年就业与本专科招生工作总结表彰会。校长来茂德,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副书记,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省内外各招生宣传组,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正华副书记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杜文清对学校党政领导、各部门单位对招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2019年就业和本专科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招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韩守兴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本专科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卢献锁宣读了《关于表彰中国药科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来茂德校长分别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招生宣传工作获奖代表、安徽组组长、理学院副院长李曹龙,就业工作获奖代表、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辅导员王博先后分享了多年开展招生、就业工作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会上,校长来茂德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9年就业和本专科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并对进一步做好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来校长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针对招生就业面对的严峻形势和难点问题,加强工作分析,找准问题症结,校领导与各单位一起更加努力,出新招、出实招,主动攻坚克难,在创新中谋求转型发展;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招生宣传、人才培养、职业规划等工作的顶层设计,依据社会需求动态调整人才培养布局;招生部门要进一步凝练招生宣传材料,做好招生宣传片、学校介绍、热点问题解答等宣传资料,各学院要充分挖掘学院的学科品牌,制作专业介绍的宣传材料,进一步优化宣传方式,提升宣传效果。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充分提高对招生就业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明确招生就业工作学院“一把手工程”职责,及早谋划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思路,努力促进我校生源质量和就业质量双提升。

校长来茂德讲话

学工处处长杜文清作2019年就业与本专科招生工作总结

来茂德校长为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来茂德校长为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来茂德校长为就业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招生宣传工作获奖代表、安徽组组长、理学院副院长李曹龙发言

就业工作获奖代表、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辅导员王博发言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撰写人:杨婉、刘胜利,摄影:艾丙庆、许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