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关于招募江苏省外本科招生宣传组组长的通知

来源:本科生招生网浏览次数:1847更新时间:2022-10-05

各部门、单位:

优质的生源是高校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和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保障。生源质量是学校建设发展的“生命线”,是评价学校办学地位、国内外声誉和社会影响力的重要因素。为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队伍建设,提高招生宣传工作的延续性和实效性,经研究,决定面向校内公开招募省外招生宣传组组长2名,聘期3年。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政治立场坚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

 2.有强烈的爱校、荣校情怀,热爱高等药学教育事业,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状况良好。

 3.热爱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对校史校情和各本科专业情况有一定了解。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注重招生宣传工作队伍的建设、管理以及招生宣传模式的创新。

 4.各招生宣传组组长在聘期内需按照本科招生工作需要,履行工作职责,完成工作任务。

二、福利待遇

1.招生宣传组组长是学校任命的一省招生宣传负责人,代表学校履行相关工作,享受社会尊重、学校和中学认可;

2.在职称评聘中可获得社会服务类项目赋分;

3.工作积极努力、尽职尽责、业绩突出的招生宣传组长可获评招生宣传先进个人或先进组长。

三、报名办法

个人自愿报名,报名人员请于1014日下午5点前联系本科招生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宁校区行政楼307

联 系 人:章巍

联系电话:86185007


 

中国药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