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校园”称号

来源:本科生招生网浏览次数:202更新时间:2022-06-07

近日,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省文明委”公布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校园评选结果,我校被授予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文明校园创建“六个好”标准,广泛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学校领导班子团结有力,思想政治教育入脑入心,阵地管理和舆论引导卓有成效,师德师风学风建设成果显著,校园文化建设扎实推进,校园生态环境和谐优美,全校师生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文明程度显著提升。

据悉,“江苏省文明校园”是省文明委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方面授予学校的荣誉称号,以表彰立德树人工作突出,精神文明创建成效显著,群众满意度高、社会评价好,能够起到示范带动作用的学校,该称号实行动态管理,每三年评选一次。

我校将以此次获评“江苏省文明校园”为契机,深化文明校园创建成果,持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精心打造思想政治工作高地,形成特色鲜明校园文化,不断优化育人环境,为建设药学特色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药学教育再谋新篇、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撰写人:姜晨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