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湖南常德地区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来源:本科生招生网浏览次数:292更新时间:2021-04-19

为进一步加强与优质生源中学的合作交流,提升我校在湖南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49-11日湖南招生宣传组向华教授及陈德英教授一行赴湖南省常德市参加了由“湖南双高联盟”组织的“名校面对面——2021常德地区招生宣传咨询联合专场”活动。

招生宣传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常德一中、常德芷兰实验学校、常德鼎城区一中、汉寿县一中、桃源县一中、澧县一中,分别与各中学领导、年级主任进行了沟通交流,向各中学的考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专业特色、医药行业发展前景及招生政策和往年录取等情况。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考生和家长咨询热情高涨,招生宣传老师认真回复,一一答疑。

       此次活动共邀请了32所双一流高校参加,面向常德地区6所重点高中近2000余名考生和家长。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湖南常德地区考生和家长对药大的影响,为提升我校在湖南地区的生源质量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单位:湖南招生宣传组,学生工作处,撰写人:向华、陈德英、金鹤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