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甘肃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本科生招生网浏览次数:281更新时间:2021-04-19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甘肃省重点高中的联系,扩大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增强对优质生源的吸引力,20214612日,甘肃宣传组孙丽萍教授与方伟蓉教授一行赴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兰州市第一中学、兰州市第五十八中学(兰炼一中)、兰州市第三十三中学(兰大附中)、张掖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并作药学科普讲座。

活动期间,孙丽萍教授、方伟蓉教授向各中学领导、教师、家长及高三学生介绍我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行业前景学生培养招生政策等相关情况,讲座中与学生积极互动,细致交流,引起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关注。上述兰州市四所重点高中是我校在甘肃省的主要生源地,张掖地区高校宣传少,力度小,此行激发了高三学生浓厚的药学学习兴趣。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提高了我校在兰州及张掖地区的影响力与知名度,促进了各中学学生对我校的了解,为提升我校生源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单位:甘肃招生宣传组,撰稿人:方伟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