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现场测试专项通知

来源:本科生招生网浏览次数:1241更新时间:2021-02-26

各位初审通过的考生: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工作,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于34日进行中国药科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和考试安排

1.报到和考试时间:

2.报到和考试地点: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体育馆

3.报到材料:

1)原件材料:本人身份证、《中国药科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运动员等级证书、测试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单、报名系统中上传的比赛获奖证书、参赛秩序册、成绩册、主力上场队员证明《中国药科大学2021年特殊类型招生考生健康应试承诺书》;如提供成绩册和参赛秩序册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中学公章或比赛组委会公章。

2)复印件材料: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高考报名表,运动员等级证书,测试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单复印件,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运动技术等级查询打印页,报名系统中上传的比赛获奖证书、参赛秩序册(封面和本人信息页)、成绩册(封面和本人信息页)、主力上场队员证明等材料复印件。

4.报到流程:查验报名材料,确认考生身份、联系方式、考试项目、报考位置、运动员等级、获奖情况、是否准予参加文化单考等基本信息,签订《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考生反兴奋剂承诺书》,领取准考证(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准考证说明)。

5.抽签流程: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原件抽签,按要求参加考试。

6.和考试说明:

1)参加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测试的考生,必须购买测试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险已过期的考生须重新购买,报到时须提交在有效期内的保险单据凭证,否则不能参加测试。若在来我校参加测试途中或在我校测试期间发生意外伤害的,考生自行按照保险合同的规定处理后续理赔事项。

2)请考生提前做好行程规划,按时报到和考试,报到后不得离开报到现场,按要求进入考试环节,如有特殊情况请与工作人员联系。

3)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禁止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报到、测试现场,如发现以作弊论处,考试作弊将取消考试资格,并报上级教育主管部门。

4)在报到、测试时间内,体育馆、运动场将实施封闭,无关人员不得入内。

5)测试结果将在我校本科招生网http://zb.cpu.edu.cn公布。

6)考生需自备服装、器械等考试相关用品。

7)申请文化单考的考生,须按照教育部要求参加统一的文化课考试报名和考试。

中国药科大学2021年特殊类型招生现场测试防疫注意事项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根据上级部门最新疫情防控和招生考试安全要求,现结合南京市和我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对我校将于34日进行的高水平运动队现场测试防疫工作要求告知如下:

1.考前防疫注意事项

1请考生密切关注本市疫情防控要求,牢固树立防范意识,积极稳妥做好个人防护,健康备考。

2所有考生应于考前在微信小程序或支付宝上完成本人“苏康码”及“通信行程卡”申请注册,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并完整、如实填写“健康应试承诺书”,并亲笔签名承诺。

3考生在赴考途中,严格做好沿途的个人防护,做好赴考旅途行程记录,保管好相应行程票据备查。考生应尽量避免途径中高风险地区

4所有考生需提交考前7日内(不早于226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34日前14内(218日至33日)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另外提供考前7日内(不早于226日)血清抗体检测阴性报告。

5考生应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注意饮食卫生和营养搭配,注意根据温度变化及时增减衣物,避免感冒、发烧等情况发生。

2.考试当天防疫要求

1考生统一从学校东南门进出校园考生进入学校须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如在进入考点和考试中有发烧(高于37.3℃)或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自愿选择放弃考试或听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进入学校前出示本人的“苏康码”绿码、“通信行程卡”绿码、二代身份证原件、填写完整的“健康应试承诺书”及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另外提供7日内血清抗体检测阴性报告,以上材料不齐的考生不予进校测试。

2所有考生必须佩戴口罩,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考生之间应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不扎堆、不聚集。考生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以及防疫组织安排。考生请自备足量所需口罩。

3考生进入我校后须沿固定入口路线进入考场所在区域。考试结束后,沿固定出口路线即刻离开学校,不得进入非考场区域或校内区域。

4考试过程中,如出现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监考人员,按照学校防控应急预案处置。

5为避免人群聚集,建议考生独立应考,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出行,并做好途中防护措施。考试当天校内食堂不对外开放,学校不提供午餐和饮用水,考生自行妥善安排就餐和饮水。送考家长及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学校,不得在学校门口聚集。

6因疫情防控要求,熟悉场地环节改至考试前进行。

3.其他

1因疫情防控需要产生的隔离、检测等费用,由考生自理。考生因未能达到有关要求无法参加我校现场测试的,学校不安排补考。

2考生须熟知南京市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规定,相关要求可咨询南京市江宁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联系电话025-69640762

3未尽事宜,考生与家长均须参照南京市和我校最新防疫要求执行,若有情况调整,我校将第一时间在中国药科大学本科生招生网发布通知。

、友情提示

1.请考生提前安排住宿和返程车票,我校周边酒店电话如下

汉庭酒店(南京江宁交院店)(025)85096366

7天连锁酒店(南京江宁大学城店) (025)52729777

南京友好前程精品酒店:(025)81030168

莫泰酒店(南京江宁大学城龙眠大道地铁店):(025)87139777


2.乘车或驾车路线:

可乘地铁1号线(“中国药科大学”方向)至“中国药科大学站”下车向东步行200米至东南门;自驾考生可导航至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东南门。

3.入校及报到地点图示

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25-83271319



中国药科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2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