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海南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本专科招生网浏览次数:452更新时间:2020-12-30

1223-26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率海南招生组组长、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纪乃旺,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院长杨勇,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生等一行赴海南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王正华副书记一行拜访了海南省考试局陈建阳副巡视员、普高处曾令富处长,并就海南地区第一年高考综合改革后我校在海南的录取情况、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药大与校友的责任担当以及海南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带来的药学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宣传组一行还走访了海南省文昌中学、农垦中学、海口市第四中学校领导及教师代表,向中学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教学成果、招生政策、就业前景等情况,并就人才培养、生涯规划、校园开放日等合作交流事宜与中学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在达成继续深化合作意向的基础上,我校与海口市第四中学共建“中国药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此间,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院长杨勇教授为农垦中学200余名高二师生作了题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的流行病学及防治策略进展》的药学科普讲座,详细介绍了新冠病毒的“前世今生”以及疫苗的研发进程,鼓励同学们投身祖国医药事业,积极报考中国药科大学。

其间,王正华副书记一行看望了中国药科大学在琼工作的部分校友,向他们介绍了母校的最新发展情况和近几年取得的成绩,欢迎校友们常回药大看看,并希望优秀校友们能够亲身参与到招生宣传工作中,现身说法,为药大发声,为母校代言。

此次海南之行,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海南省考试局、优质生源中学和知名校友的紧密联系,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为后续做好海南地区招生宣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剪影  

  

(供稿单位:海南招生组、体育部,撰稿人:艾丙庆,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