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金能明率队赴内蒙古开展招生宣传并看望校友

来源:本专科招生网浏览次数:240更新时间:2020-12-28

为加强与内蒙古自治区重点高中的交流联系,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填报我校。1224日至26日,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带领内蒙古招生宣传组组长、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戴亮等一行赴内蒙古开展招生宣传、看望当地校友并指导内蒙古校友会筹备工作。

在呼和浩特市金书记一行走访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并到呼市二中开展科普讲座。在自治区教育厅,教育厅党组成员、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主任李盈等热情接待金书记一行,金书记对内蒙古教育厅多年来对学校在内蒙古招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办学历史、教育教学、学科特色、民族学生培养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介绍,内蒙古招生宣传组组长戴亮就学校近年来在内蒙古的招生情况进行介绍,教育厅领导对学校的办学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与学校在本科、研究生招生工作中加强合作,并希望在药学学科建设上能够与自治区相关高校开展共建和帮扶。在呼市二中,学校药物科学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郑月钦为一千多名高三学生开展题为《浅谈药物的发展和机遇》的科普讲座,带领同学们走进药学领域、了解生物医药的发展,活动现场掌声不断,讲座后,郑老师与同学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在赤峰市,金书记一行与赤峰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陈占英,赤峰市教育局,我校在赤峰五所生源基地校领导进行座谈并在赤峰二中开展科普讲座。活动加强了高校高中的沟通交流,同时让更多赤峰学子感受到了药大以及药学的魅力,为赤峰地区后续招生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间,金书记一行看望部分在呼市的校友并座谈,金书记向前来参加座谈会的校友代表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状况,表示学校将在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下,继续深化内涵建设,强化办学特色,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更好地为广大校友服务。参会校友们介绍了自己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回忆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对母校的培养和关心表示感谢。校友们表示金书记到呼市看望大家,是对校友们的最大鼓励和鞭策,让大家倍感温暖。随后,大家集思广益,共同谋划学校内蒙古校友会筹备成立工作,一起努力为内蒙古校友搭建相互交流和联络的平台。

金能明书记带队赴内蒙开展招生宣传

  

金能明书记与校友座谈交流


(供稿单位:学工处、内蒙古招生宣传组,撰写人:刘睿,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