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赴江苏常州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本专科招生网浏览次数:259更新时间:2020-12-24

121823日,中药学院教授陈莉、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生及常州招生宣传组一行赴常州地区多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组一行先后拜访了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江苏省奔牛高级中学与中学校领导、各年级主任以及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双一流”学科建设及招生就业等情况,并就新高考改革、我校招生录取政策、自主招生、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探讨。

在达成继续深化合作意向的基础上,我校授予江苏省奔牛高级中学“中国药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称号。随后,陈莉教授为江苏省奔牛高级中学高三学生作我校招生宣传和《神奇的天然药物——药物创制的源泉》药学类科普讲座,同学们积极互动,展现出对药学知识的浓厚兴趣,现场掌声热烈。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常州地区优质生源基地的联系,扩大了我校影响力,为提升生源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授牌仪式


宣传现场



供稿单位:中药学院,撰写人:赖茗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