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赴江苏徐州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本专科招生网浏览次数:263更新时间:2020-12-22

1219日至22日,我校中药学院教授陈莉、校期刊编辑部副主任李娜、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生以及徐州招生宣传组成员一行赴徐州市第一中学、江苏省侯集高级中学、江苏省郑集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并作专题科普讲座。

陈莉教授为高三学生作了题为《神奇的天然药物——药物创制的源泉》专题科普讲座,从天然药物来源、分类、研究以及药物应用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天然药物的神奇之处,并对我校招生政策进行详细的解读,现场同学们与陈莉教授积极互动。随后徐州招生宣传组与校领导以及高三年级主任交流座谈,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专业特色、办学水平、“双一流”学科建设及招生就业等情况。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徐州市第一中学、江苏省侯集高级中学、江苏省郑集高级中学的联系,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的生源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活动现场


(供稿单位:中药学院,撰写人:孙林、赖茗薇,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