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赴江苏扬州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本专科招生网浏览次数:337更新时间:2020-12-18

1211日,药学院孙春萌副教授、沈雁副教授等一行赴扬州中学、扬州大学附属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与中学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为中学学子开展药学科普讲座。

座谈期间,孙春萌副教授、沈雁副教授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优势、科研实力、人才培养以及招生就业等方面情况,并与扬州中学校领导就明年的招生政策进行了探讨交流随后招生宣传一行前往扬州大学附属中学孙春萌副教授为该校学子作了题为《生活中的药学知识》的科普讲座,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药物制剂及其发展、生活中的药学小知识以及我校简况和招生政策,附中学子备感兴趣认真聆听,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招生宣传,进一步加强了两校的合作交流,同时让更多的学子感受到了药大以及药学的魅力,为扬州地区后续招生宣传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扬州中学现场

  

     扬大附中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   撰稿人:丁心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