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江苏省多个地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本专科招生网浏览次数:243更新时间:2020-11-25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在江苏地区生源质量,加强学校与江苏省优质中学合作交流,10月至11月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副校长于广琮分别带队江苏省各地市招生宣传负责人及宣讲专家赴江苏省多个地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此次活动,各招生宣传组分赴江苏省8个地市开展各类招生宣传活动15次,举办药学类相关科普讲座11场,向各中学领导、师生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及药学知识,并就进一步合作交流与各优质中学领导进行了深入洽谈。活动期间,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江苏省射阳中学领导和老师应邀来我校走访交流。

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江苏省各优质中学的紧密联系,加深了高中领导老师及学生对学校的了解,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在江苏地区生源质量打下基础。

讲座现场

  

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与中学领导座谈

  

副校长于广琮与中学领导座谈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撰写人:艾丙庆、金鹤龄,摄影:各招生宣传组,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