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射阳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刘浩一行来我校走访交流

来源:本专科招生网浏览次数:3117更新时间:2020-11-25

  1117日下午,江苏省射阳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刘浩、副校长倪同刚一行来我校走访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戴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盐城市招生宣传组组长杨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睿等热情接待了来访的中学领导并举行座谈。

会上,王正华副书记对江苏省射阳中学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学长期以来为我校输送大量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并从校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情况。刘浩校长介绍了江苏省射阳中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通过走访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药科大学的认识和了解。双方领导还就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期间,刘浩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药学博物馆、校史馆和新实验大楼。

江苏省射阳中学是首批“国家级示范高中”、首批“江苏省四星级高中”,是我校优质生源基地,近五年有22名优秀学子被我校录取。

  

参观我校药学博物馆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撰写人/摄影:金鹤龄,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