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赴江苏常州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本专科招生网浏览次数:208更新时间:2020-11-25

1112日至1114日,中药学院殷志琦教授、党委副书记林生及招生宣传组人员赴常州优质生源基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常州北郊高级中学、常州市第一中学,与中学校领导、教导主任、高三学生及家长开展了药学讲座及招生宣讲,详细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专业特色、办学水平、学科优势及就业情况,并就学生培养情况进行了重点交流探讨。期间,殷志琦教授以“从屠呦呦获诺奖——谈中药的魅力之谜”为题向常州北郊高级中学的高三年级学生开展了中药学科普讲座,讲座从我国第一个自然科学诺贝尔奖获得者屠呦呦发现青蒿素引入,向高三师生科普了生活中常见的中药及用药常识、药物研发知识。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不仅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常州地区优质生源基地之间的联系,也对高中学生增强对我校的了解,提升生源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讲座现场

  

(供稿单位:中药学院,撰写人:高冉、赖茗薇,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