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本专科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的通知

来源:本专科招生网浏览次数:1081更新时间:2020-11-04

各招生宣传组:

2019-2020学年,我校各招生宣传组认真贯彻落实校党政关于本专科招生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积极完善工作机制,多方整合社会资源,不断强化招生宣传管理,着力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扩大学校社会影响,提高生源质量,顺利完成各类招生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个人。为总结经验,肯定成绩,激励先进,进一步提高我校本专科招生宣传工作水平,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评选2019-2020学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参与2019-2020学年本专科招生宣传工作的教职员工和学生。

二、评选条件

(一)认真执行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制定的本专科招生工作政策,严格遵守本专科招生工作纪律,无责任事故。

(二)工作目标明确、态度积极、责任心强、方法科学、成绩突出。

三、评选名额

江苏省每个地市推荐2人;

省外招生宣传组各推荐1人。

请各招生宣传组认真做好先进个人的评选工作,获推荐人员填写《招生宣传先进个人推荐表》,推荐表由各招生宣传组汇总后,于1110日前报学生工作处(行政楼305);同时请各宣传组将本组2019-2020学年招生宣传工作图片和视频等图像资料尤其是免费被电视台、报纸等媒体报道的图像资料汇总后于1110日前发送至zhaosheng@cpu.edu.cn

联系人:老师  老师

联系电话:025-86185085

  

中国药科大学2019-2020学年招生宣传先进个人推荐表.doc(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