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塘栖中学师生赴我校参观研学

来源:本科生招生网浏览次数:10更新时间:2024-03-18

317日下午,杭州市塘栖中学张禹校长带队,高三师生一行40余人赴我校参观研学。我校浙江招生组组长章巍、招生就业处本科招生办工作人员等参加接待并陪同参观。

章巍组长对杭州市塘栖中学张禹校长和高三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在浙江省的招生计划、政策、录取规则以及志愿填报技巧等。我校浙江籍2023级药学类专业本科生陆宏锴同学向中学领导和师生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水平、学科实力、升学就业、校园环境等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就高中学子关心的问题进行热烈互动,现场笑声频频、气氛活跃。

座谈会前,杭州市塘栖中学一行参观了我校多靶标天然药物全国重点实验室、1936广场、镜湖等,师生们既体验了严谨的科研氛围又感受了美丽的校园风光,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高校与高中的了解与沟通,提升了高中学子对医药事业的认识,对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意义重大。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




供稿单位:浙江招生组    撰写人:章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