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招生组赴成都开展招生宣传

来源:本专科招生网浏览次数:369更新时间:2020-10-29

      1023-25日,全球职业规划师、四川招生组张宝玲老师带队赴成都开展招生宣传,参加了由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组织的四川省“第二届高校与中学现场交流会暨高校现场咨询会”。

       交流会期间,张宝玲老师做了题为《如何应对高考改革新模式》的主题汇报,并与参会中学领导与教师代表针对中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以及新高考改革背景下志愿填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随后招生组一行参加了四川大学附属中学、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成都树德中学组织的高校现场咨询会。

       现场咨询会期间,张老师为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成都树德中学高三学生及家长做了题为《深度探索药界黄埔》的生涯规划讲座,分享了如何探索中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钥匙”以及药学行业的光明前景。讲座过程中互动热烈,掌声阵阵,学生与家长纷纷表示对药学以及药学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同。

  

高校交流会现场

现场咨询会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   撰写人:艾丙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