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本专科招生网浏览次数:1589更新时间:2020-10-20

        1016日下午,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物理教研组组长虞俊、教研组副组长王勇及17位骨干教师来访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杜文清、理学院党委书记章映欢、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州招生组组长林生、理学院教授陈曙、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睿等热情接待了来访教师一行并举行座谈。

会前,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物理教研组老师参观了学校药学博物馆、校史馆和新实验大楼,刘睿副处长和陈曙教授从校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博大精深的医药文化、悠久的校史和丰硕的科研成果给常州高级中学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中学一行移步至理学院实验楼,在陈曙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理学院物理实验室,并在实验楼A241共同参加了关于中学物理教学的专题座谈会。座谈会上,陈曙教授围绕“中学物理的解题思路”这一主题,从历年高考经典题目为切入点,同与会老师共同探讨了高中物理的学习思路、解题技巧、命题原则、教材编制、学生引导等话题,老师们积极提问,踊跃建言,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加深了常州高级中学对我校的了解,不仅展现了药大风采,更对我校维系、巩固优质生源基地,促进彼此交流合作起到了推动作用,为我校常州地区下一步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参观校史馆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中药学院  撰写人:赖茗薇、李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