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河北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本专科招生网浏览次数:294更新时间:2020-10-19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在河北省的生源质量,加强与生源基地中学的联系交流,近日,我校河北招生宣传组组长、团委书记张杨彬,河北招生宣传组成员、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文华,河北招生宣传组成员、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教授赵丽,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睿一行分别赴河北省石家庄、衡水、邯郸等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宣传组一行先后参加了石家庄一中、石家庄二中、河北衡水中学、邯郸一中、衡水中学邯郸分校等5所知名中学举办的“校园大学节”活动。活动期间,赵丽教授为石家庄一中、石家庄二中及河北衡水中学近1000名学生开展了3场专业科普讲座,宣传组其他成员还向中学师生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学科优势、专业特色、录取政策、升学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并就高考志愿填报、新高考改革等话题与中学师生展开互动交流。

通过参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河北地区优质生源中学的联系交流,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奠定了基础。

  


活动现场


(供稿单位:团委、学生工作处,撰写人:金鹤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