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草坪音乐节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484发布时间:2023-05-04

近日,由江宁团区委、校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国际医药商学院、药物科学研究院、药学院、外国语学院主办,校Since吉他音乐协会、国际医药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独家记忆·Since now——中国药科大学2023年草坪音乐节在江宁校区顺利举校学工处处长杜文清、保卫处处长范素文、团委书记张杨彬相关学院负责人和两千余名师生参加本次音乐节

本次音乐节分为风起、日出、虹升、星繁四个篇章,喻意莘莘学子学子从五湖四海汇聚药大,满怀热血激情,追逐青春能量,绽放绚丽星光。音乐节歌曲丰富多彩,以校园、青春、阳光、激情等为元素,表达了对美好青春的追寻,为现场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音乐节在凌霄合唱团蔺仕蕊同学《无尽美丽的事物》歌声中开,药物科学研究院成久希演唱一曲《青春的剧本》,Since吉他音乐协会青春责任有限乐队、童眠乐队、再睡一会乐队、菁菁音社久安乐队等乐队带来《你要跳舞吗》《生活因你而火热》《想去海边》《唯一》等歌曲兄弟高校东南大学黑莓果酱乐队带来原创曲目《彩虹桥西》这些歌曲彰显同学们对爱与美好的追求,饱含年轻人青春向上的活力与激情。最后,茶多酚乐队的《千千阙歌》和青春责任有限乐队的《夜空中最亮的星》两首歌为音乐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音乐节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当代大学生提供一个放松身心、释放压力、享受音乐的契机,激发我校学生的创造力与热情,为热爱舞台、有才华的学子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并致力在提高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丰富师生校园文化建设方面作出积极努力。

音乐节精彩瞬间

音乐节现场

音乐节合影留念



(供稿单位:学工处、校团委、国际医药商学院、药物科学研究院、药学院、外国语学院

撰写人:潘雪薇、王锦涛,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