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淮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朱留明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38发布时间:2023-03-17

3月17日上午,江苏省淮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朱留明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我校校长郝海平,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相关部门及学院领导,淮安招生宣传联系人等热情接待了朱留明校长一行。

我校校长郝海平对朱留明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苏省淮阴中学一直以来为我校输送大批优质生源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深化“双高”对接,加强合作交流,携手共育祖国药学栋梁。

淮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朱留明简要介绍了中学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不断加强合作,进一步探索新高考改革背景下高中与高校的协同育人模式。淮阴中学副校长、高三年级部主任张明兵,校办主任宋涛,教务处主任胡永分别就特色课程建设、基础课程教学、实验课程共建等话题同我校领导老师展开交流。

期间,朱留明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药学博物馆、学院实验楼等地,招生就业处、理学院(我校淮安招生宣传组依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并参与交流。

交流活动现场


(供稿单位:招生就业处,撰写人:李健文、章巍,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