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艺术团招生校内测试工作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48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5日,我校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艺术团招生测试工作在江宁校区体育馆进行。高水平运动队、艺术团招生校内测试是我校本科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严格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认真部署、精心组织,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测试前期,校本科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主持召开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讨论测试工作方案。招生就业处组织召开高水平运动队、艺术团招生测试工作培训会,明确职责和分工,进一步规范测试过程中关键环节的操作程序,保障“阳光招考”。学校纪委对考务人员进行了安全保密教育,并签订《中国药科大学保密责任书》。

全校多个部门通力合作,体育部组织多名工作人员做好测试项目的场馆准备、器材检修和考试服务等工作。校团委艺术中心组织老师协助完成高水平艺术团的测试工作。保卫处、基建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图书与信息中心严格按照测试要求,做好考生的人脸识别、考场信号屏蔽、健康监测、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

测试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亲赴现场,驻点指挥,在看望工作人员的同时,对各类测试考场进行了巡视和指导,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和考务纪律,确保测试各环节公平、公正、公开。测试过程中,考场实施封闭管理,测试过程全程录像,纪委对测试全过程进行监督检查。多部门通力协作,保障本次测试顺利完成。

今年,我校计划招收高水平运动队考生12人,高水平艺术团考生2人。


(供稿单位:招生就业处,撰写人:李健文、金鹤龄,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