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江宁高级中学校长戎仁堂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87发布时间:2023-03-15

3月14日,南京市江宁高级中学校长戎仁堂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相关部门及学院领导,优质中学固定联系人等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并举行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南京招生宣传组组长付蕾主持。

座谈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对江宁高级中学校长戎仁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江宁高级中学一直以来为我校输送大批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双高”合作。他表示,我校将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优势,运用丰富的教育教学资源,求真务实,做好特色课程建设,和江宁高级中学携手共育祖国医药事业的栋梁之才。

随后,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刘燕莉从历史沿革、学科优势、科研状况、国际交流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同时就药大近年在苏录取成绩以及江宁高级中学学子在药大的发展情况同与会领导老师进行了交流分享。江宁高级中学校长戎仁堂简要介绍了南京市江宁高级中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通过走访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与中国药科大学的联系,希望双方今后的合作更加深入、密切。

会上,双方围绕“特色班课程建设”展开讨论,希望通过优质课程的开设,开拓高中生视野,提升综合素养,同时激发学生药学学习兴趣,加深对药大的了解,进而促进我校与江宁高级中学在人才培养、人才选拔上的有效衔接,深化“双高”对接的内涵。

期间,戎仁堂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药学博物馆、学院实验楼。

座谈现场


(供稿单位:招生就业处,撰写人:李健文、章巍,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