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江苏省靖江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64发布时间:2023-03-10

2月27日,药学院泰州招生宣传组一行赴江苏省靖江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系列工作,并举办药学知识科普讲座。

江苏省靖江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志坚、副校长赵灿东热情接待了招生宣传组,双方开展座谈交流并就前期已经开展的合作和后续两校进一步联动推进人才培养进行了探讨。

随后,药学院副院长狄斌教授为高一学生作“珍爱生命、合理用药——识别我们身边的毒品陷阱与当前药物滥用危机”讲座。狄斌教授以点带面、深入浅出、风趣幽默的演讲赢得阵阵掌声,并为同学们的积极提问做出了细致解答。

同时,招生宣传组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专业特色、办学水平、“双一流”学科建设以及我校的招生就业情况,欢迎省靖中学子积极报考我校,为国家医药研发和人类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此次宣讲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江苏省靖江高级中学的联系,增进了优质生源对我校的了解,为下一步深化高本合作、携手培育拔尖创新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座谈交流

狄斌副院长作药学科普讲座

讲座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殷波、刘雅芯,审稿人:周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