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苏州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383发布时间:2022-10-09


107日,副校长孔令义等一行赴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开展招生宣传系列活动。我校苏州招生宣传组依托单位、国际医药商学院党委书记丁素军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睿等陪同前往。

活动期间,正值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举办“大学文化节”。副校长孔令义、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副局长刘海燕与星海实验中学周晓阳校长共同为我校捐赠的樱花林揭牌。随后,副校长孔令义为星海实验中学高一生命科学班及高三部分同学作“‘药’动人生,逐梦同行”的科普讲座。讲座围绕“懂药物、学药学、选药大”三方面,深入浅出讲述了药物的概念及药学的重要性,并详细介绍中国药科大学的发展情况,欢迎同学们报考中国药科大学。现场同学们踊跃提问,互动频繁,反响热烈。

作为苏州市知名中学,星海实验中学在2022年为我校输送了10名学生,招生数量在省内中学名列前茅。本次招生宣传进一步激发了在校高中生对药学的兴趣,加强了我校与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的联系,巩固了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为持续提升我校在苏州的生源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樱花林”揭牌

孔令义副校长为学生作科普讲座

(供稿单位:苏州招生宣传组、国际医药商学院,撰写人:于美娜,审稿人:王锦涛、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