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泰州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368发布时间:2022-10-05


101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药学院院长姚和权,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祥康等一行赴江苏省泰州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适值江苏省泰州中学120周年校庆,王正华副书记代表我校向泰州中学赠送了一对“校园萌宠”黑天鹅随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招生宣传组一行又与江苏省泰州中学副校长黄波等领导及教师代表展开座谈。王正华副书记详细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专业特色、学科优势等情况,姚和权院长对药学生就业前景、深造情况进行解读随后双方就中学教育、高素质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索育人渠道,形成育人合力,并在高高共建、学生发展、第二课堂上等项目上达成共识。

本次招生宣传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泰州中学的联系,巩固了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为下一步深化合作奠定坚实基础,为持续提升我校在泰州的生源质量奠定了基础。

座谈环节

赠送仪式

赠送“校园萌宠”黑天鹅

合影留念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盛洁、刘雅芯,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