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十六期“校长有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1186


为进一步总结交流招生工作经验,探讨部署新一轮招生工作,921日,以“学校本科招生工作”为主题的第十六期“校长有约”活动在我校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校长来茂德,副校长郝海平,校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我校各本科招生宣传组负责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朱红主持。

会上,郝海平副校长以《凝心聚力,再创辉煌》为题,对我校本科生省内外招生录取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通过丰富翔实的案例,对我校本年度本科招生工作了全面总结,同时通过数据对比分析,探索学校招生工作亟待突破的瓶颈,挖掘进一步提升的空间,为下一年度本科招生工作确立了新目标,谋划了新思路。随后,16个招生宣传组负责老师逐一汇报交流,各招生组结合所在地区的录取情况,详细介绍了招生工作成效,分享了招生宣传工作经验,分析了招生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茂德校长对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全体招生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下一阶段的招生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招生就业处和各招生宣传组要以本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分析总结成效与不足,完善招生工作机制,创新招生宣传举措;二是要科学评估各地区生源特点和专业设置情况,进一步优化专业布局和计划编制,制定合理有效的考核目标和奖励机制,提升招生组的工作积极性;三是要进一步提升招生宣传队伍的稳定性和专业化水平,打造“网格化”工作团队;四是要进一步提升招生信息化水平,优化线上宣传策略;五是要进一步加强日常招生宣传,做好与生源中学的日常维护工作;六是结合学校实际做好专业调整和计划调整。会议的最后,来茂德校长强调,优质的本科生源是学校人才培养的基础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要及时总结经验和规律,不断优化完善招生宣传工作机制,保障本科生源质量的稳步提升。

来茂德校长讲话

郝海平副校长介绍本年度本科招生工作总体情况

各招生组汇报交流

活动现场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撰写人:王博、李健文,摄影:周倩,审稿人:吴旻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