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南京招生宣传组开展校园开放活动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668发布时间:2022-06-20


617日上午,我校南京招生宣传组邀请南京市优质生源基地优秀毕业生及家长来我校参观,南京地区招生宣传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付蕾带队接待了来访一行。

付蕾书记对考生和家长的来访表示了热情的欢迎。一行人参观了图书馆、校史馆、药学博物馆、药用植物园,走访了学生宿舍、实验大楼等地,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先进的教学资源给学生和家长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双方在经管文楼306会议室进行座谈。付蕾书记系统介绍了我校概况和学科优势,鼓励优秀高中毕业生积极报考中国药科大学,投身医药事业,为我国的药学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学生和家长来访,是我校“走出去、请进来”招宣模式的一次实践,加深了我校与优秀生源中学之间的联系,为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校、逐步提高生源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参观药学博物馆和新实验楼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撰写人:金曦,摄影:费家慧,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