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南京地区“药学梦想,药大起航”招生宣讲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676发布时间:2022-05-16

为做好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南京地区生源质量,我校于5月15日上午面向全南京地区的考生和家长召开了“药学梦想,药大起航”线上招生宣讲会。此次宣讲活动由南京地区招生宣传负责单位外国语学院举办,由南京地区招生宣传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付蕾主讲。

付蕾书记从生涯规划决策的三个要点引入,突出了药学行业朝阳产业的重要性,详细介绍了我校的专业特色、优势学科、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升学就业、招生政策等,鼓励并欢迎南京考生报考药大。宣讲会同时还邀请了毕业于中华中学、南师附中,目前在我校外语专业和理科基地班就读的杨雨晴、周祺同学,他们结合自己在药大学习生活的情况和大家分享了学校的课程设置、校园环境、人文特色等内容。宣讲准备充分,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加强了我校与南京地区各优质生源基地的联系,让南京各中学的更多优秀学子进一步全面深入了解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为下一步的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基础。

宣讲会现场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招生就业处,撰人:张文璟、章巍,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