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招生工作协调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504发布时间:2022-04-02

42日上午,我校本科招生工作协调会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副校长郝海平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及各本科招生学院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刘燕莉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刘燕莉就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总体工作方案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宣传工作预案作重点介绍,并就各本科招生专业的宣传工作同与会学院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

副校长郝海平就我校下一步本科招生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专业宣传在招生宣传工作中地位愈发凸显,要以问题为导向,紧密结合考生心理,从专家遴选、宣传侧重点、呈现方式、材料设计等方面统筹做好各本科专业的宣传和介绍,强化考生报考意愿;要优化招生宣传队伍结构,提升专家教授参与招生宣传和专业介绍的积极性;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全面做好线上招生宣传工作,加强同优质中学的联系,创新宣传模式,提升生源质量。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招生就业处,撰写人:金鹤龄、李健文,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