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宿迁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活动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378发布时间:2021-12-15


1214日,我校宿迁招生组组长、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志波,副院长丁选胜等赴江苏省沭阳高级中学与江苏省宿豫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优质生源基地授牌活动。

14早上,招生组一行赴江苏省沭阳高级中学,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丁选胜教授以《冠状病毒与人类疾病关系》和《药大与你,相约未来》为题,为沭阳高级中学400师生代表作医药科普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踊跃提问,积极互动,展现出对药学知识的浓厚兴趣。

14下午,招生组一行赴江苏省宿豫中学,同中学领导及师生代表开展座谈交流。招生组负责老师向中学师生详细介绍我校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人才培养以及就业前景,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丁选胜教授也为中学的师生代表带来精彩的药学科普讲座。讲座内容生动有趣,赢得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郭志波老师也现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回答,鼓励同学积极报考我校,为祖国药学事业人类健康作出贡献。

本次招生宣传进一步巩固了我校与宿迁地区优质中学的联系与合作,进一步扩大了学校影响力,为提升生源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讲座现场

优质生源基地授牌活动现场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写人:陈成,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