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盐城招生宣传组举办2021级盐城新生见面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327发布时间:2021-12-02


为更好地吸引优质生源、强化常态化招生宣传效果,进一步做好我校招生宣传工作,121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盐城招生宣传组于教学楼D102举办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寒假回访母校志愿者动员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婉,招生组成员汪国懋、陈惠妍、张珂以及盐城地区的2021级本科新生参与本次见面会。

在会上,杨婉副书记首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围绕新生们入校以来的困惑与烦恼,给予一一解答,并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提升自我。随后,杨婉副书记就近年来我校在盐城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鼓励同学们以中学为单位,积极组队参与母校回访活动,向高中的学弟学妹们传播药大文化、展现药大精神,让更多优秀学子认识药学、了解药大、选择药大。

本次活动有利于增强盐城地区同学们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帮助他们今后更好地进行学习和发展,也有利于同学们形成对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正确认识,对强化常态化招生宣传效果、扩大我校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活动现场

(供稿单位: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撰写人:张珂,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