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海南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316发布时间:2021-11-19


111516日,我校海南招生宣传组组长、体育部党委书记、主任纪乃旺,药学院教授尤启冬,海南招生组成员、后勤集团总经理林生,海南招生组成员韩晓虎,赴海南琼海市嘉积中学、海口市海南华侨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1115日,嘉积中学校长陈善飞、副校长石国亮等热情接待了我校招生宣传组一行。双方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及2021年嘉积中学录取学生喜报赠送仪式。纪乃旺组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在海南的招生情况。1116日,招生宣传组与海南华侨中学师生进行了交流并举行了2021年华侨中学录取学生喜报赠送仪式。

间,尤启冬教授以《诺贝尔奖与新药研究》为题,先后为嘉积中学300余名高一及部分高三学生、华侨中学260余名高二学生作科普讲座,鼓励在场学生勤奋学习,不断磨练意志、增强本领,积极投身祖国医药健康事业。学生反响热烈,现场气氛活跃。

琼海市嘉积中学为百年名校、海南省一级甲等高级中学,2021年为我校输送了2名优秀生源。海南华侨中学是海口市属省重点中学、海南省一级甲等学校,2021年为我校输送了6名优秀生源。本次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深化了我校与两所优秀中学的合作,为提升我校在海南的生源质量进一步奠定了基础。

海南华侨中学招生宣传现场

海南琼海市嘉积中学招生宣传现场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写人:韩晓虎,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