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队亮相江苏省溧水高级中学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413发布时间:2021-11-01


1029日下午,江苏省溧水高级中学第十届体育节暨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我校健美操队在教练员林峻先的带领下应邀参加开幕式表演。我校南京招生宣传组组长、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波,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章巍等也应邀参加活动。江苏省溧水高级中学校长杨四洲、副校长李素琴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开幕式上,背景音乐《在灿烂阳光下》悠扬奏响,我校健美操队为省溧中师生呈现了主题为“一心向党”的精彩表演。整套动作运用了竞技健美操和啦啦操当中的翻腾、技巧、托举抛接,以及大众健美操的舞步和动作,舞台表现形式多样、结构完整、层次分明,展现了我校健美操队的蓬勃朝气与无限活力,获得现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

近年来,我校健美操队多次走进中学进行交流和表演,为丰富中学文体活动、提升我校知名度和影响力以及促进高校和高中的交流合作出了积极贡献,彰显了“体药融合”的青春风采

表演现场

师生合影

(供稿单位:体育部招生就业处人:林峻先章巍,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