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院长钱海一行赴江苏淮安地区开展招生宣传相关工作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343发布时间:2021-10-08


105-6日,理学院院长钱海、院党委副书记罗文华、化学实验中心教师韩永虎等一行赴江苏省淮阴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应邀参加江苏省清江中学建校70周年发展大会活动。

在江苏省淮阴中学,钱海院长为高三年级师生作了题为《流行病预防与控制—浅谈当代药物和疫苗的报告,介绍了历史上出现的几种传染病发生、相关药物研发,以及当前关于预防和治疗新冠肺炎方面的药物和疫苗研究最新进展,重点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以及当前医药行业发展前景,鼓励在场学生努力学习,奋发有为,将来投身药学行业,为国家药学事业和人民健康贡献聪明才智。

钱海院长一行受邀参加了江苏省清江中学建校70周年发展大会活动,并代表学校向清江中学建校70周年表示祝贺,向清江中学师生捐赠了一批成长励志方面的学习书籍。清江中学王进主任对钱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的图书捐赠深表感谢。

理学院通过在淮安地区招生宣传工作开展,加深了淮安地区中学对我校以及医药健康事业的认知和了解,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淮安地区各中学的情感联系、合作交流,巩固了我校在淮安地区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

受邀参加清江中学建校70周年发展大会

为清江中学捐赠图书

钱海院长在淮阴中学作报告

(供稿单位:理学院撰写人:李秉霞韩永虎,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