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级本科新生家长座谈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723发布时间:2021-09-28


为了进一步做好本科招生工作,持续提升生源质量,925日下午,我校举办了2021级本科新生家长座谈会。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座谈会于校外开展,来自省内外的56位学生家长分两批参会。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处等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章巍主持。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睿对与会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学习生活环境、日常教学管理、毕业生升学和就业情况、国际交流项目等家长重点关注的话题进行了介绍,加深了家长对学校的了解。

座谈会上,新生家长积极参与问卷调查和交流讨论,共议高考政策,共谈专业选择,共商宣传举措,共话学生成长,积极分享自己和孩子的志愿填报经历,为我校本科招生工作建言献策,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其间,学生工作处处长杜文清还就新生的日常管理、心理辅导、资助政策、安全教育、疫情防控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家校联动,协同育人。

本次座谈会旨在搭建家校协作平台,通过与新生家长面对面,深入了解家长们在院校和专业选择以及志愿填报时的真实想法,创新优化我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模式,吸引更多拥有药学理想的优秀学子报考,进一步提升我校生源质量。

江苏省新生家长座谈会现场

江苏省外新生家长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招生就业处撰写人:李健文金鹤龄,审稿人:吴旻玥